回首頁搜尋引擎高醫醫訊PDF文件加入我的最愛高醫網站

 

本社(104年7月)


因為有您 因為有我

高醫賴文德院長及四位副院長在104年6月16日附設醫院58週年院慶典禮中,共同演唱著名歌手蘇芮的歌曲-因為你因為我,藉此代表全院同仁答謝國家、社會、長官及同事對高醫的疼愛。如歌詞所述「就讓一切因為您、因為我,用雙手編織夢,就讓一切因為您、因為我,讓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」,就讓一切因為您、因為我,讓高醫的未來更美好!


美國哈佛大學「鱷魚合唱團」蒞校進行巡迴演唱

世界知名美國哈佛大學「鱷魚合唱團」,應高醫邀請於6月2日蒞校進行巡迴演唱。當天下午在附設醫院大廳,以男聲a cappella(無樂器伴奏音樂形式,僅由人聲來哼唱出旋律與節奏),配合自創輕快舞步,表演膾炙人口的中英文歌曲,讓現場民眾一飽耳福。


 

 

 

回本期目錄

 

 

 

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(地圖) │ 聯絡信箱│網頁維護:kmuj@kmuh.org.tw
高醫醫訊雜誌社 版權所有 © 2013 KMUH All Rights Reserveda 建議使用IE 4.0以上1024×768為最佳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