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搜尋引擎高醫醫訊PDF文件加入我的最愛高醫網站

 

本社(104年9月)


肝膽胰內科創科30週年紀念

高醫肝膽胰內科多年來致力於南部大規模偏鄉、社區肝炎篩檢,不再只是待在診間等待患者看診,而是主動出擊到各個需要他們的角落進行篩檢服務,這一晃眼,就是30個年頭,已為南台灣數以萬計的民眾進行篩檢服務,也因早期發現早期治療,並且以科內發展出C型肝炎個人化治療,為國家省下了數十億醫療經費。高醫正在持續努力,相信藉由全台醫師繼續努力,將有一天,「C型肝炎」將成為過去式的名詞。(葉明倫醫師提供)


本院舉辦open小將關懷活動

為讓住院中之小朋友暫時忘記病痛,展露歡顏,好鄰居文教基金會特於於本院舉辦open小將關懷活動,讓open小將與病童歡樂互動與合照,有獎徵答,並至兒科病房關懷探訪重症病童。


 

 

 

回本期目錄

 

 

 

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(地圖) │ 聯絡信箱│網頁維護:kmuj@kmuh.org.tw
高醫醫訊雜誌社 版權所有 © 2013 KMUH All Rights Reserveda 建議使用IE 4.0以上1024×768為最佳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