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搜尋引擎高醫醫訊PDF文件加入我的最愛高醫網站

 

本社(104年9月)


前兒科部部主任趙美琴醫師榮退

兒科部同仁及病童暱稱為「趙奶奶」的趙部主任,專長是小兒遺傳疾病及內分泌疾患。她也主持遺傳諮詢中心、細胞遺傳室及羊水檢驗中心,處理染色體檢驗等報告,是南部罕見遺傳疾病孩子的主要支柱。部主任身為女性,也能多方體恤及了解部內同仁及病人家長的情況。這樣一個可愛又有耐心的部主任,將於本年度屆退。我們謝謝趙部主任對於高醫兒科部的辛勤付出,在未來的日子裡,退而不休的「趙奶奶」,您仍是我們的精神支柱。(陳秀玲 醫師 提供)


高醫與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活動

高醫與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共同舉辦公益活動,以包廳方式免費邀請病童及其家屬至美奇來影城看電影「小小兵」,並提供爆米花與飲料,讓病童家屬一同享受歡樂電影時光,不論大小孩,充滿了快樂的笑聲。


 

 

 

回本期目錄

 

 

 

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(地圖) │ 聯絡信箱│網頁維護:kmuj@kmuh.org.tw
高醫醫訊雜誌社 版權所有 © 2013 KMUH All Rights Reserveda 建議使用IE 4.0以上1024×768為最佳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