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冬季」專刊
2016.01 第35卷8期 執行編輯:陳忠仁
  回首頁搜尋引擎高醫醫訊PDF文件加入我的最愛高醫網站 
雙十有成 以愛續航 高醫木棉花二十週年慶
【回本期目錄】
本社(105年1月)

1995年高醫成立木棉花關懷俱樂部,迄今會員已高達1500位,是南台灣組織最大的乳癌病友團體。木棉花關懷俱樂部集合了1500顆熱忱的心,1500份關懷的力量,使無數病友在辛苦的疾病治療過程中得到抒解與慰藉。此外,亦積極配合院內外婦癌防治宣導活動、參與國內外乳癌社群交流,優異的成果曾榮獲國健署「優良癌症防治民間團體」殊榮,實為本院病友團體服務的模範代表之一。

 

 

「聽希望在唱歌」關懷音樂會 吟唱勇敢抗癌力量
本社(105年1月)

有感於癌友在抗癌過程中,除了醫療外的需求,更需要心靈上的支持,癌症希望基金會與高醫12月1日於高醫附院第一講堂舉辦「聽希望在唱歌」關懷音樂會,希望為正在和癌症奮戰的每一個成員,築起強而有力的心靈後盾!

 

 

【回本期目錄】
 
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00號(地圖) │ 聯絡信箱│網頁維護:kmuj@kmuh.org.tw
高醫醫訊雜誌社 版權所有 © 2013 KMUH All Rights Reserveda 建議使用IE 9.0以上1024×768為最佳瀏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