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(Internet Explorer 7 or lower) is out of date. It has known security flaws and may not display all features of this and other websites. Learn how to update your browser.

X

 


 

 

      

科室簡介

         本中心為結合資通訊科技與醫療照護相關技術,發展可以提升民眾健康照護以及生活品質的科技化健康服務產業。

       主要業務,就是要協助各疾病專科發展遠距照護與遠距醫療之創新服務,將原本必須在民眾或家屬自行前往醫院,要求相關服務的被動醫護服務模式,轉變為由醫院所主動隨時關心病情,提供民眾適切的醫療與照護。讓以往總是在民眾的狀況不佳時,才警覺需要治療的窘境,轉變為可以提早發現提早行動的預防醫療,使原本可能需要重大治療的病症,以更少的時間、更小的痛苦、更少的花費和更少的代價,來達到相同,甚至更好的治療效果。並透過整合其他相關醫療照護產業單位,這些單位包含有醫院(含醫學中心、地區醫院)、診所、藥局、護理所以及其他業者(指提供交通運輸、飲食供應、居家清潔等等可能日常生活支援業者),協同合作提供第一線的照護者、家屬或個案本身適切的服務,達成即時照護作業支援與疾病預防健康管理的目的。

經由24小時『遠距健康照護中心』與各個不同單位的協同運作下,將使民眾可以在問題發生的第一時間內,就啟動了完整的醫療救護行動,每一個環節都可以盡可能在最少的時間內完成,使得醫療救護得以及時完成,保障民眾的生命安全與健康。另一方面,中心也結合許多異業的服務業者,適時供應民眾生活起居上的許多服務與產品,使民眾在滿足其生命健康安全上的基本需求之外,更得以享有應有的生活品質。

24小時服務諮詢專線:07-3223288
遠距健康照護中心信箱:kmuhc97@gmail.com  
中心位置:本院S棟4樓(中醫門診樓上)

 

登入